-1

体验孤独与恐惧 《Mosaic》宣布PC版12月5日推出

【叶子猪网11月5日讯】

Krillbite Studio 全新开发制作的恐怖冒险新作《Mosaic》,随着本作Apple Arcade 版正式上市,官方也特地宣布,本作PC/Mac/Linux 版将决定于2019 年12 月5 日推出,至于主机版则是预定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

《Mosaic》为一款以现代都会人们的社会性孤独感,以及身为「社会」这个巨大机械之一的螺丝钉的恐怖为主题的点击式恐怖冒险游戏。游戏中将会透过在寒冷都市生存,没有自我意识与目的,每天浑浑噩噩重复过活,对既有一切与机械般生活感到疲惫的主角为主题,透过主角周边(如通勤等)所发生的各种奇妙变化,带领玩家们体验全新的孤单恐怖感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0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