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anG Dream!》系列将会推出女性向新作手游

【叶子猪网11月6日讯】

武士道旗下音乐游戏《BanG Dream! 》系列,官方今天宣布将会推出全新计划《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以男角色为中心开发一款全新手游以及电视动画。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是武士道旗下音乐计划「BanG Dream!」的全新企划,将会抽男性角色乐团主导,开创全新的音乐风格。最先公布了「Argonavis」、「GYROAXIA」以及「Fantôme Iris」三个组合。

另外,官方宣布本作将会手机游戏化,全新手游《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Aside》预定 2020 年下半年推出,并于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而电视动画《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亦会在 2020 年春开始放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2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