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暗之魂》MOD开发史里程碑 玩家成功导入自定义地图

【叶子猪网11月6日讯】

据外媒PC Gamer报道,一位id为Dropoff的mod制作者今日成功地在《黑魂》中导入了一张《半条命》“交叉火力(Crossfire)”地图,这也让《黑暗之魂》mod开发史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这是在《黑暗之魂1》在PC平台推出七年之后,首次有人成功在游戏中导入了一张自定义地图。

Mod制作者Katalash表示,向《黑魂》中导入自定义地图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这是因为所有的魂系列作品都是使用Havok工具进行物理和碰撞检测,所有的游戏内碰撞数据均以专用的Havok格式存储,FS社还在此之上添加了本社一些自定义设置。不仅如此,魂系列的每款游戏的文件格式以及存储的数据都截然不同,这都让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Katalash表示,现在还别指望着mod制作者们很快就能制作出新地图或者其他新内容。目前制作者们导入的地图并不包含敌人和NPC,因为这些内容还需要用上自定义的导航网格数据,而不幸的是,黑魂社区的用户名还没能力制作这部分内容。目前社区的玩家们也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2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