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连手游都做不好? Konami恋爱手游出现恐怖Bug

【叶子猪网11月6日讯】

KONAMI 旗下的恋爱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现正进行长期维护中,维修期亦由原来的11 月5 日延长至11 月7 日,原来有玩家早就发现了游戏相当多BUG,其中一个更非常恐怖。

官方表示因为游戏出现多种问题,包括登入奖励可以重复领取、挑战任务的记录不正确等,亦有不少玩家的资料数据出现问题,所以需要进行长时间修复,原来在游戏推出当日已经有玩家发现问题不止这些。

有日本玩家在游戏推出当天下载,满心欢喜与女友相见时,就发现出现了致命的角色模组 BUG,爱花惨变成一个只剩下半身与面部的物体,令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玩家发现游戏还有无限重复星期一、抽蛋没有扣减代币等等多种 BUG 出现,看来 KONAMI 今次真的没有做好游戏的充分准备就仓卒上架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1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