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星母公司CEO:正在筹划旗下游戏续作与全新IP

【叶子猪网11月11日讯】

据外媒dualshockers报道,Take-Two正在筹备旗下“最大的IP续集和激动人心的新IP”。

在本年度的财务会议中,Take-Two 的CEO也是大家熟知的第一R星吹“Strauss Zelnic“提到了游戏第二季度的良好表现以及《无主之地3》《荒野大镖客:救赎2》等作品的不错成绩。随后他又宣布“T2拥有着实力强劲的游戏开发生产线,现在正在筹备包括大型IP的续作,以及振奋人心的新IP。”

相信大家对提到的续作大多是希望能看《GTA6》的身影,《GTA5》在发售后6年里依旧保持着销售榜前几的好成绩,近日总销量更是突破了1.2亿。达成了业界奇迹。

当然R星或是TWO都有着许多大牌游戏IP,能否是《GTA6》还需等进一步的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6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