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VE PLUS EVERY》官方再度宣布今日开服无望

【叶子猪网11月7日讯】

KONAMI 的恋爱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继先前宣布维护延期后,终于也要步《魔界战记 RPG》的后尘了,官方再度宣布游戏今天开服无望。

《LOVE PLUS EVERY》官方原定维修在今天11 月7 日下午5 时结束,可惜官方今天再度宣布游戏未能赶及维修进度,将开服日子延期为「未定」,并会在11 月中时间再度公布正式的开服日子。游戏现在显示维修期暂定为 11 月 29 日,不过官方表示这是暂定日期,正式日子会在 11 月中再次公布。

官方表示游戏问题在开服时间因为登入数过多,导致游戏服务器缓慢和讯号不良,所以进行停机修理和服务器强化。后来再发现因为服务器处理问题,引至众叶子猪家的资料出现错误,因此决定停机进行展期修复。

今次事件与今年 3 月推出的手机游戏《魔界战记 RPG》数有相似之处,似乎官方轻视了玩家人数以及缺乏伺服器压力测试,导致伺服器过量负荷。只希望今次《LOVE PLUS EVERY》不会像魔界战记一样要下架重做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