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公开新作短篇动画情报

【叶子猪网11月12日讯】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于日前在爱知所举办的《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7thLIVE TOUR Special 3chord ♪ Funky Dancing!》演唱会中,宣布新作短篇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8 周年特别企划Spin- off!》的消息。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是由BNEI 与Cygames 共同所推出的《偶像大师》系列作之一,作品最早是于Mobage 平台推出手机游戏,其后陆续推出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等作品,在多媒体领域皆有表现。

就在昨日晚间于日本爱知举行的《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8周年特别企画Spin-off》演唱会上,官方宣布了外传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8 周年特别企划Spin-off!》,并同步释出了宣传影片。本作是由 Orange 担纲制作,在外传动画中,也曝光了集贝はな将担任的场梨沙的消息。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8 周年特别企划Spin-off!》目前正于日本Amazon Prime Video 公开中,动画预定将在日后于Youtube 推出,而本作所搭配的新曲《オウムアムアに幸运を》则是预定将于11 月20 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