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来尝鲜 《偶像梦幻祭Music》开放体验版下载

【叶子猪网11月11日讯】

Happy Elements 宣布,旗下预计今冬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偶像梦幻祭Music(暂译,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Music)》今日开放玩家下载体验版《偶像梦幻祭Music - ONLY YOUR STARS! Edition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Music - ONLY YOUR STARS! Edition -)》。

官方表示,《偶像梦幻祭 Music》是旗下偶像育成游戏《偶像梦幻祭》的衍生新作,与前作不同改以节奏游戏的方式让玩家体验《偶像梦幻祭》的世界。以丰富的乐曲及高品质的 3DCG 做成的 MV,将展现只有在本作才能看见的魅力内容。

今日释出的《偶像梦幻祭 Music - ONLY YOUR STARS! Edition -》正如字面上的意思,是只能试玩《ONLY YOUR STARS!》这首歌的先行体验版,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