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MO手游《二之国 交错世界》游戏片段率先曝光

【叶子猪网11月13日讯】

LEVEL-5 与 Netmarble 合作开发,以人气 RPG 《二之国》为主题的新作手机游戏《二之国 交错世界 (暂译)》(Ni no Kuni: Cross Worlds)的游戏片段率先曝光。

《二之国交错世界(暂译)》是由LEVEL-5 与Netmarble 合作开发的新作MMORPG 手游,由吉卜力工作室协助开发,并由音乐大师久石让创作游戏乐曲,制作组阵容与主机版游戏《二之国》同样相当豪华。

游戏暂时公开了一小段游戏中的 CG 剧情动画,玩家可以看到《二之国 交错世界》中的登场角色以及世界观。玩家可以透过「王国」社群要素来与其他玩家协力合作或是进行战争,发展自己国家的势力,以及在战场上收集和培育精灵一起冒险,就像宠物系统一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