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皎月女神迎来重做 大招将与E技能互换

【叶子猪网11月13日讯】

Riot设计师Black Smith在推特宣布,皎月女神黛安娜的重做将会在9.23版本正式上线后登陆测试服,并简单说明了大致的改动情况。

根据推特信息,戴安娜的重做主要有三点:

·升级了视觉效果和特殊效果,以及技能图标。

·对被动技能和英雄整体进行了一些调整。

·交换E技能和R技能。新的R技能被增强为一个终极技能。

这也意味着戴安娜以后不需要达到六级就会拥有突进,评论中有网友询问,皎月的突进是否会保留刷新机制,而设计师则表示了肯定。

还有网友询问这次的改动会更偏向于一名战士还是刺客,他表示正在努力让黛安娜的改动做到两者兼顾,尽量照顾到更叶子猪家的喜好。

有玩家发现其实戴安娜最开始设定的大招其实就和现在的E技能很像,不过因为这样设计导致无法敌人无法反制而没有正式上线,不知道这回拳头又想出了什么新的方案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9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