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深海水族馆》正统续作放出最新预告影片

【叶子猪网11月14日讯】

移动游戏企业 FLERO GAMES 于日前公开旗下 IDLE Idea Factory 公司研发的新作《深海水族馆极地》最新预告影片。 《深海水族馆极地》是已有 5 千万下载的《深海水族馆》其正式续作,舞台从深海转移到极地后,给玩家展现了更丰富的景观和疗愈性。

这次公开的影片重点描绘了与前作最与众不同的内容,新地区「冰河(陆地)」和「天空(空中)」。在极地的全景中,有在冰上行走或跳入水中游泳的企鹅,自由飞翔的鸟群,浮在水面上的鲸鱼等,体现了世界的扩展,并且充满活力的角色动作将吸引玩家的目光。

发行公司FLERO GAMES 为提高玩家的期待值,计划在正式上线前依次公开游戏功能,FLERO GAMES 相关负责人表明:“这次公开的内容不过是一小部分,相信《深海水族馆极地》再次给全世界的玩家传达疗愈性。敬请期待。”

《深海水族馆极地》目前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预约将进行到正式上线为止,通过累计预约特定人数可获得「珍珠」、「限时角色」等不同的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