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勾帕路翁首次登场 《Pokemon GO》田野调查更新

【叶子猪网11月4日讯】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布,铁心宝可梦勾帕路翁将会首次登场团体战,大家准备好挑战它吧!另外,田野调查奖励也即将更新,训练家们只要在田野调查中完成突破性进展,就有机会遇见急冻鸟、闪电鸟、火焰鸟、盖欧卡或固拉多!

官方宣布,2019 年11 月5 日至2019 年11 月26 日,铁心宝可梦勾帕路翁将会首次降临传说团体战,这只传说宝可梦同时拥有格斗属性与钢属性,准备好格斗属性、地面属性及火属性来挑战它吧!

除此之外,2019 年11 月2 日起至2020 年1 月1 日,田野调查奖励将会更新,只要在田野调查中完成突破性进展,就有机会遇见急冻鸟、闪电鸟、火焰鸟、盖欧卡或固拉多,大家不要错过机会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