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从失利中吸取经验 新主机将不再处于劣势

【叶子猪网11月15日讯】

距离微软发布下一代新主机Xbox Scarlett只有大约一年的时间了,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已经开始更多地谈论公司计划如何与索尼竞争,以及即将推出的PS5。

在与外媒The Verge的一次对话中,Spencer谈到了即将发售的新主机。他表示“我想说,从Xbox One身上学到的一点是,我们不会在性能或价格上处于劣势。Xbox One的首发价格比PS4贵上100美元,但性能却并没有太多提升。”

“我们把宝都押在了(all-in)Xbox Scarlett上,我想以正确的方式竞争,这是我们专注于跨平台和向下兼容的原因。”

Spencer指出,跨平台联机和向下兼容以及像xCloud这样的云游戏技术一直是团队的主要关注点,有了Xbox Scarlett后,团队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围绕公司的新主机来集合这些想法和功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3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