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绝地》将推出首个补丁 修复帧数等性能问题

【叶子猪网11月19日讯】

近日有不少玩家向官方反映了一系列《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性能问题,包括游戏帧数下降、贴图纹理突然加载导致的游戏加载速度变慢。而游戏社区经理确认游戏的首个更新补丁即将发布,将修复游戏中的一些贴图载入问题、帧数以及加载速度。

内容包括:

修复了在Kashyyyk上驾驶AT-AT时在屏幕上显示的纹理闪烁问题

修复了使用箭头按键输入有时在菜单内无法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动态分辨率设置无法正确保存的问题

修复了游戏可能变慢并且加载时间比预期更长的问题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官方Reddit版面上,社区经理确认目前更新即将在PC推出,PS4和Xbox One版本将在本周某个时间发布。EA和Respawn尚未对此作出公开回复,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问题是否会在本周的PS4和Xbox One更新补丁中得到解决。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目前仍然拥有大量的好评,Steam好评率为90%,IGN也给出9分的高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