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te/Grand Order》日服放出新圣诞活动预告

【叶子猪网11月26日讯】

TYPE-MOON / FGO PROJECT 旗下手机 RPG《Fate/Grand Order》,官方于日前放出最新电视广告影片。影片中,大量使用了现正好评播出中电视动画的《Fate/Grand Order -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Episode 8 的画面。

同时,官方也放出预计在 2019 年 11 月下旬所举办的期间限定活动「2019 圣诞节 南丁格尔的圣诞颂歌」的最新情报。只要参加活动并达成条件的话,玩家将可获得活动限定四星从者「南丁格尔〔Santa〕」。

此外,在这次期间限定活动「2019 圣诞节 南丁格尔的圣诞颂歌」的活动任务中,也将会有对任务攻略有利的特定从者。在活动开始之前,不妨去强化特定从者们,利于挑战活动任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