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剑/盾》开发商将起诉泄密者 已造成极大损害

【叶子猪网11月26日讯】

据福布斯报道,宝可梦公司(国际部)已聘请专业律师团队,针对那些涉嫌在《宝可梦剑/盾》发售前就泄露公开诸多保密细节的多位嫌疑人,将展开追踪调查和起诉,目前专业律师团队Perkins Coie已经开始相关工作。

福布斯在报道中指出,自从2019年从11月1日以来,网上就开始不断流出各种各样的《宝可梦剑/盾》游戏截图以及各种宝可梦造型图,不少嫌疑人在超过300个网站中泄露游戏保密细节、海量游戏截图,这些网站和渠道包括4Chan、Discord、推特、Facebook、Imgur等。宝可梦公司(国际部)表示:这些行为对公司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害(irreparable injury)。

据悉,此次宝可梦公司(国际部)将追踪告发泄露者以及将泄露内容进行传播的嫌疑人,目前,官方仍然在确认各种嫌疑人的具体信息,同时还将对涉事平台做出进一步调查研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