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腾讯游戏家盛典:你喜欢的游戏KOL全在这

  11月23日,由腾讯游戏家联合英特尔共同举办的2019腾讯游戏家盛典如期在上海拉开帷幕。腾讯游戏家盛典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游戏KOL评选活动,自2017年起,每年对表现优异、传递正向游戏精神的职业选手、玩家、KOL等予以提名,为游戏界评选出最为杰出游戏圈KOL。

  本次游戏家盛典主题为“微光·炬火”,活动旨在传递持续游戏正向精神价值,同时也为国内游戏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盛典也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等主流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期间吸引了大量粉丝玩家与游戏行业人士的关注。

  今年人物评选共计八个奖项,其中职业篇涵盖:战术竞技、射击竞技、速度竞技、综合竞技、单机游戏;专业篇则涵盖:游戏解说、游戏主播、内容创作。每个奖项的前三名都会亲临腾讯游戏家盛典现场进行颁奖,并获得“年度人物”称号,相信这也将会是每一位游戏KOL所梦想的舞台。

  在红毯环节,企鹅电竞当红主播滚神、小苍,《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选手猫神、梦泪,B站人气UP主某幻悉数登场,让玩家得以近距离了解自己偶像独特气质,而KOL的红毯秀也为颁奖盛典的正式启动拉开了精彩序幕。

  伴随着一段热血而又充满感动情怀的玩家PV短片,2019腾讯游戏家盛典正式开启。腾讯互动娱乐用户平台部总经理郑磊发表了开幕感言,郑磊强调了此次盛典对于游戏界及玩家们的意义“即使每个热爱游戏的人都是一个小小的微光,也都可以汇聚写成熊熊燃烧的火焰”。这一理念也完美的诠释出了“微光·炬火”的主题,郑磊的精彩发言也获得了现场玩家与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随后,盛典正式进入颁奖环节,梦泪、阿猫、旭旭宝宝、纯黑等顶级游戏玩家与KOL获得了“年度人物”的桂冠。这一光荣称号,无疑也对KOL们在游戏圈领域传递游戏正向精神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肯定,也期待他们能为游戏界及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最终环节职业篇与专业篇的颁奖中,云海、纯黑、李永、梦泪、韦神、瓶子、冷宴华、呆阿拿分别获得了各自领域的最具人气奖。获奖选手均是由粉丝及玩家们网络投票选出,所有选手们也各自代表着领域中的最高水品,相信有如此多忠诚粉丝的支持,获奖选手们也定将不负众望,继续为我们创作出更多游戏精品内容。

  “传递正向精神价值”,是腾讯游戏家盛典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初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腾讯游戏与众游戏界KOL、玩家们的强强联合下,国内游戏圈将继续焕发新生,而游戏家的精神也将永恒延续,微光炬火。期待明年腾讯游戏家盛典能为我们创造出更多的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