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游戏《疯狂运输公司2》公开实机试玩影片

【叶子猪网11月27日讯】

Urban Games 开发,预定 2019 年 12 月 12 日发售的全新模拟游戏《疯狂运输公司2 (Transport Fever 2)》,官方近日公开了游戏的实机试玩影片,让玩家们先行观赏今集新增系统以及详细介绍游戏玩法。

《疯狂运输公司2》是一款集海、陆、空交通于一身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扮演一位运输公司的老板,为各个城市提供海、陆、空的客运与货运交通,满足市民与商户的需要。游戏收录由 1850 年至现代,超过 200 种以上现实登场的交通工具,建造出你的跨世代交通王国。

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实机影片,玩家可以在城市中建造巴士、火车站,并自订路线为市民提供有效的运输与转乘交通。你亦可以使用货车、船、飞机等进行货物与客运,为城市提供所需商品,发展城市规模。

《疯狂运输公司2》更可以在同一个车站同时处理客运与货运,随时自订车站的站位与规模,令游戏玩法更方便更多元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