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买遍任天堂所有商品要多少钱? 日本播主217万圆梦

【叶子猪网11月26日讯】

任天堂近日在东京开张了一家直营店“Nintendo TOKYO”,这个地方也成为了众多粉丝们朝圣之地。日本知名播主HikakinTV是任天堂铁杆粉丝,他在商店开张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购买了几乎所有种类的商品,共计21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HikakinTV表示买空任天堂的商品是自己儿时的梦想,如今自己已经到了30岁,终于有条件实现20多年前的梦想了。

Nintendo TOKYO开设于“涩谷PARCO”,提供的服务包括贩卖游戏机、角色周边等商品等。除了贩售任天堂相关商品,Nintendo TOKYO还将承担不定期举办游戏体验会和各类活动的职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