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并不惧怕与《半衰期:爱莉克斯》正面交锋

CDPR最新力作《赛博朋克2077》将于明年4月16日正式发售,而V社最新的VR游戏《半衰期:爱莉克斯》也会在同年4月发售,两款游戏可以说“撞档”了。但是CDPR却并不担心《赛博朋克2077》与《半衰期:爱莉克斯》正面竞争,原因是《半衰期:爱莉克斯》只是一款VR游戏,CDPR觉得VR对于《半衰期:爱莉克斯》并不是一个合适的“容器”。

《赛博朋克2077》

在最近一次投资者财报电话会议的问答环节中,一位分析师问CDPR,是否担心《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出现会使《赛博朋克2077》流失部分玩家,是不是V社这款新作更受玩家的期待?

尽管《半衰期:爱莉克斯》和《赛博朋克2077》题材挺类似而且玩家群体可能会有一些交集(两者都是反乌托邦的科幻游戏),但CDPR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Andrzej nowakow却表示,没有理由担心V社的VR版《半衰期》会影响《赛博朋克2077》的销量。

Andrzej nowakow说:“当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公关声明,我认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但同时在某种程度上,虽然VR游戏仍然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可是却非常非常小。”

“《半衰期:爱莉克斯》只支持VR,而《赛博朋克2077》的平台却是更为传统的主机和PC,这也意味着两者的玩家之间将有很少的重叠。 VR这个发展市场非常、非常、非常——我可以在这里再加上几个非常——小。 那么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我们害怕吗? 不,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领域。”

《半衰期:爱莉克斯》

Andrzej nowakow还说,以CDPR目前的规模,对VR领域的工作不是很感兴趣。 虽然他说《半衰期:爱莉克斯》可能有助于VR的发展,但目前这项技术还没有形成一个足够大的市场,不足以让CDPR集中精力研发相关作品。

波兰大厂CDPR最新力作《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S4/Xbox One和PC正式发售,目前已开启预售,Steam国区售价298元,支持中文配音和简体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