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七龙珠爆裂激战》累积营收已突破20亿美元

【叶子猪网11月30日讯】

据 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 数据指出,由 Bandai Namco 推出的手机游戏《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Dragon Ball Z: Dokkan Battle)》迄今为止,累积营收突破 20 亿美元。

本作于 2015 年推出,并且在 2019 年时营收屡创新高,2 月份单月营收为破纪录的 1.09 亿美元,7 月则是有 7,500 万美元的好成绩。而 2 月的收入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当在欧美推出《七龙珠 超 布罗利》这部电影,游戏中也配合电影一并推出相关活动。至于 7 月的营收高峰则是因为游戏内正值 4 周年活动,因此吸引玩家踊跃参与。

图片来源: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

自 2015 年推出以来,《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基本上每年营收皆相当可观。在 2018 年成长至 6.2 亿美元的高峰后,2019 年也来到 5.66 亿美元。在推出 3 年后,该作品于 2018 年 4 月累积营收达 10 亿美元,至于 20 亿美元的里程碑只花了过去一半的时间,仅用 19 个月便宣告达成。

从国家来看,日本地区的使用者在本作中消费金额最高,约占总营收的58%,为12 亿美元,其次则是美国地区的玩家,以4.52 亿美元占22%,法国则以1.12 亿美元(6%)排名第三。平台方面其实相去不远,App Store 的 iOS 用户略高于 10 亿美元,占总营收 51%,Google Play 消费者则约贡献 9.82 亿美元,约占 49%。

下载量也同样是由日本称霸,以1000 万左右的次数拔得头筹,占总下载量的18%,美国约以900 万次下载居次(16%),第三为巴西,以800 万次占总安装量的15%。至于平台上则差距明显,Google Play 以 4,400 万次下载(76%)压过 App Store 的 1,350 万次下载(24%)。而《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平均每次下载收入约为 35 美元。

基本上,《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长期受到玩家喜爱可以归功于游戏中许多成功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常常导致营收大幅度提升,例如上述提到的《七龙珠超 布罗利》电影宣传及四周年庆典。

除了本作之外,另一款以《七龙珠Z》IP 为核心打造的手机游戏《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龙珠激战传说- Dragon Ball Legends》也受到许叶子猪家喜爱,自2018 年5 月上市至今,累积营收也达到3.01 亿美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