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NF F1天王赛上海圆满落幕 鞠春良再夺个人赛冠军

  2019年11月28日,万众瞩目的DNF F1天王赛于上海静安体育馆圆满落幕。作为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DNF F1天王赛汇聚了来自全球各个赛区的顶级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绝佳的观战体验。

中国队止步团队四强,鞠春良再夺个人冠军

  仇东生、鞠春良、丁雪晴、吴琪四位老将代表中国队参赛,4进2时惜败韩国选手止步四强。个人赛方面,鞠春良半决赛面对韩服第一男散打张真旭,让2追3率先晋级总决赛。老将仇冬生则在半决赛遭遇劲敌韩国选手陈炫成,决胜局最后三十秒时被对手抓到破绽,遗憾告负。总决赛中,鞠春良再次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以4:0的大比分优势完胜韩国选手陈炫成,再度夺得个人赛总冠军。

DPL竞速娱乐赛,TCH战队轻松取胜

  本届F1天王赛引进DPL竞速娱乐赛,进一步开拓DNF赛事的发展。来自中国的TCH战队凭借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和团队的默契配合,以绝对优势完胜韩国OOPS CREW战队,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

旭旭宝宝现身天王赛,现场奖励再加码

  作为DNF的第一人气主播,旭旭宝宝也亲临天王赛现场,与大硕、蛮兔、一阵雨等9位主播组成“主播观光团”,为现场的选手加油助威。抽奖环节,旭旭宝宝更是体现了其“宠粉”本性,为现场观众力争福利。最终,10位幸运观众获得了11万代币券和天空套的豪华大奖。

  电子竞技的风潮已经席卷全球,DNF也必将以更庞大、更立体、更多元化的赛事体系,引领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8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