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社长,战斗时间到!》与《OVERLORD》联动开启

【叶子猪网11月30日讯】

现正好评配信,由日本 KADOKAWA、Deluxe Games,Inc.与 PREAPP PARTNERS.三方携手合作,全新手机游戏《社长,战斗时间到! 》(社长、バトルの时间です!)今天正式举行了与超人气动画《OVERLORD3》联动活动。

安兹、雅儿贝德和夏提雅将于会《社长,战斗时间到! 》中亮相,而预计在12月1日的直播节目《シャチナマ! ~社长、生放送の时间です!~ 第5回》更会邀得上坂堇和三泽纱千香,两位声优到来。

活动概要

参加活动地城,收集道具「ユグドラシル通货」便可以借以获得「SSR 雅儿贝德」以及各种豪华报酬。玩家更可以享受到《OVERLORD》联承中,别具特别的原作剧情。

各个联动角色的装备,亦会在商店中登场,请把握机会和安兹他们征服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4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