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文本量堪比两本厚书 比《巫师》更宏大

【叶子猪网12月2日讯】

据外媒VGC报道,CD Projekt Red的故事导演Marcin Blacha表示,《赛博朋克2077》的剧情比《巫师》要庞大许多,游戏文本加起来足足抵得上两本厚厚的对话书。

Blacha表示:“从创作者的角度来看,《赛博朋克2077》是一个讲述与世界对抗的英雄故事,而世界本身也是英雄之一。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比《巫师》中讲述人类的小戏剧的故事大得多。”

他也随后补充表示自己最喜欢创作那些被内部戏剧撕毁的角色,因为这给了他创造感情对话的机会,比如一位经营着整个出租车公司的人工智能;一个想在释放一天内实现自己生活目标的囚犯;还有一个聪明的女孩,她一半时间站在一家神秘商店的柜台后面,同时还担当护士。

虽然Blacha声称他不知道《赛博朋克2077》脚本的确切字数,但他还是稍微透露了些许内容:目前文字数相当于四本大书。

“我们写了两本厚厚的对话书,导演批注也同样这么厚,而且游戏文档中的文字还没有计算在内。”

《赛博朋克2077》将在2020年4月16日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49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