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班族的奇妙历险记《勇者山田君》登录Steam

【叶子猪网12月2日讯】

Onion Games 开发的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勇者山田君》(勇者ヤマダくん),官方宣布游戏已经移植至 PC 平台,在 Steam 商店上架。

《勇者山田君》是由木村祥朗与仓岛一幸等人创作的 RPG 手机游戏,故事讲述不爱上班的上班族 36 岁山田君,在脑海中的妄想 RPG 世界里扮演勇者的冒险故事。

本作在 2016 年于手机上推出,并于 2018 年底结束营运,不过已下载的玩家仍可以透过离线方式继续游玩。今年 6 月,该作品登上了 Nintendo Switch,今日则正式登陆 PC 平台,玩家可透过 Steam 下载游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49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