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亚购买Switch Lite使用此代码可以获得25刀优惠

“黑五”开启国外各大平台均开启了超级大促活动,在此期间很多国内玩家会选择去日亚或者美亚进行购物,但如果您是一位任天堂玩家,或者正好想要购买一台Switch Lite主机,输入这个代码就可以让您在美亚购买Switch Lite时获得25美元的优惠。

您在美亚购物时,在Switch Lite结算界面输入“UUDDLRLRBA”,就可以获得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5.77元)的优惠,适用于Switch Lite绿松石、黄、灰三种颜色的机型。暂不支持Switch Lite《宝可梦:剑/盾》限定版。

Switch Lite是任天堂推出的纯掌机版Switch,没有了Joy-Con和TV-Out功能,更换了全新的十字键,以及按键材质,屏幕变为5.5英寸,续航时间更长,机身更轻,售价也便宜了100美元,于9月20日正式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0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