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oogle为强化Stadia团队实力聘请资深研发人才

【叶子猪网12月3日讯】

根据国外媒体 VGC 报导,Google 为了扩张旗下 Stadia 游戏研发团队,聘雇了一群 Ubisoft 资深研发人才。

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于今年成立,主要为 Google 旗下游戏串流服务 Stadia 开发专属游戏,而这个开发团队由前《刺客信条》知名制作人 Jade Raymond 领军,她先前也在 Ubisoft 服务十多年。

根据报导指出,Jade Raymond 如今将与 Ubisoft 开发老将 Sebastien Puel、Francois Pelland 、Mathieu Leduc 再度成为同事,Sebastien Puel 将担任 Stadia Games 的总监,而他原本是《刺客信条》系列的执行制作人。

至于Francois Pelland 则将成为一个新专案制作的负责人,Mathieu Leduc 则是艺术总监,两人在Ubisoft 工作期间曾经分别担任Ubisoft 魁北克开发团队的执行总监与Ubisoft 蒙特利尔工作室的艺术总监,负责包括《刺客信条》与《看门狗》系列等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1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