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硬核恐怖生存游戏《GTFO》宣布将会再举行试玩

【叶子猪网12月2日讯】

10 Chambers Collective 开发,预定 2019 年内推出的硬核恐怖生存游戏《GTFO》继 10 月和 11 月公开初期测试后,官方宣布将会再举行 Beta 试玩,立即到官网免费登记吧!

今次测试预定会在 12 月第一周进行,参加方法与先前同样,到官方网站免费登记,并在官方 Discord 频道接收游戏的试玩专用 Steam Key。另外,登记试玩的玩家更可以额外获得 3 个礼品 Key 在游戏中使用。

《GTFO》是一款硬核向的恐怖生存游戏,4 名玩家需要深入充满恐怖怪物的迷宫,使用不同的装备一边探索一边杀怪逃生,并需要合力解开不同的谜题,开启前往更多地区,考验玩家们的智慧与团队合作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0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