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社长,战斗的时间来了!》宣布决定动画化

【叶子猪网12月2日讯】

角川与 PREAPP PARTNERS、Deluxe Games 合作开发的 RPG 手机游戏《社长,战斗的时间来了! 》(社长、バトルの时间です!)于 10 月正式推出,近日官方随即发表重大消息,游戏动画化正式决定!

昨天的《社长,战斗的时间来了! 》游戏直播节目,邀请到声优 上坂堇、三泽纱千香与筱原侑 为玩家介绍游戏的最新情报,在节目的尾段正式宣布手机游戏《社长,战斗的时间来了! 》将会正式改编动画化!官方暂时未公开动画的最新情报。

《社长,战斗的时间来了! 》是一款10 月推出的模拟 RPG 手游,玩家扮演一位异世界冒险者公司的社长,召募一众冒险者为你战斗,勇闯地下城迷宫寻找秘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