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装修还是拆家?合作游戏《Tools Up!》今日发售

【叶子猪网12月4日讯】

The Knights of Unity 开发的全新多人合作游戏《Tools Up!》,今天已经在 PS4 / Xbox One / Switch / PC Steam 各大平台正式发售,准备好再考验朋友之间的友情吗?

《Tools Up!》是全新的多人合作游戏,玩法类似装修版《OVERCOOK》,4 名玩家扮演装修工人,在指定时间内为客户装潢新居,包括墙壁、地板、门窗、油漆、改装,通卡难度越高要求就越多,考验你们的团队合作性!

游戏中还有很多丰富元素,包括非常特别的关卡,需要在游泳池中潜水、在冰上滑行、避开可怕的熔岩流等,一个不小心可能会发生更多意外!你们能够在指定时间内成功交货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