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加一:动作竞速游戏《Zombie Driver》免费领

【叶子猪网12月5日讯】

《Zombie Driver》发行于2009年,是一款动作竞速游戏。玩家操作各种车辆在末日世界中对抗大批的丧尸并拯救平民,随着游戏进行还可以购买武器、升级车辆。

现在EXOR Studios开启了《Zombie Driver》十周年庆祝活动,玩家可以免费领取《Zombie Driver HD》这款游戏,只需进入该作Steam商店点击添加到账户,即可永久入库,活动截止到12月6日上午2点结束。

《Zombie Driver HD》Steam版于2012年发售,总体评价为「特别好评」,感兴趣的玩家快来免费领取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3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