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otaku编辑爆料微软仍计划推出两款次时代Xbox

叶子猪网12月5日讯】

微软曾在今年6月的E3上宣布推出次时代主机Xbox Scarlett,但微软当时没有公布的是,他们同时也在开发一台更低成本的无光驱版本新机,代号名为Lockhart。

关于微软下一代主机的最早传闻是在2018年左右,它表明Scarlett项目将由两种Xbox型号组成:高性能的Anaconda和低端的Lockhart。但在6月,微软宣布Scarlett是一个单一的高端游戏机,然后媒体报道Lockhart被取消了,但Kotaku得知正如最初传言一样,Lockhart仍在作为Scarlett的一种更便宜,仅数字化的替代品而在开发中。

据说,微软理想的目标性能是在Anaconda上为4K分辨率和每秒60帧,在Lockhart上为1440p分辨率和每秒60帧。

更重要的是,微软新兴的xCloud流媒体服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Xbox Game Pass订阅也很可能会大力推广Lockhart,这使用户无需任何实体光盘,只要在线就可以访问大型和小型游戏库,包括所有新的第一方游戏。

微软目前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