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养个小狼当男友?《新倩女幽魂》奶狼日记甜蜜亮相

天狼来袭,可奶可狼。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全新方士分支天狼方士即将正式全服上线。奶狼日记漫画甜蜜来袭,撒糖不停歇!女侠客沈傲霜收到神秘快递,日常故事引人遐想,“小奶狗”举止有异,身份神秘莫测,后续剧情等你来一探究竟。

奶狼日记甜蜜亮相,天狼方士即将全服开放

沈傲霜渴望收获爱情,神秘礼物从天而降

动态漫画中,昆仑山女侠客沈傲霜虽然生活顺利,武功高强,但却始终孑然一身,渴望能有一段绝美爱情降临到自己身上。

逍遥观莫忘尘神兽走失,与此同时,沈傲霜收到一份神秘的快递,拆开一看居然是一只嗷嗷直叫的“小奶狗”,冥冥之中有什么关联呢?

莫名收到神秘快递,开启与奶狼甜蜜日常

“小奶狗”具备惊人特性,疑点重重引来猜想

虽然小奶狗外表无害,但在与“小奶狗”相处的过程中,沈傲霜发现它食量惊人,步速飞快异于别的狗,跟其他狗较量的过程中竟能轻松地以一敌多,引得沈傲霜一阵猜疑。

“小奶狗”兼备多重怪异特性,身份遭猜测

Ta来了,请睁眼!漫画中沈傲霜与“小奶狼”相处的日常生活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之间会产生怎样的互动与羁绊,后续又将还有什么惊喜或者惊吓,更多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