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朋友别玩 合作生存游戏《GTFO》现登陆Steam

【叶子猪网12月11日讯】

4人合作生存恐怖 FPS游戏《GTFO》今日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售价¥103,目前发售特惠,10% OFF,特价促销至1月4日为止。

《GTFO》目前有439个评价,好评率为84%,目前是「极度好评」。目前本作仅支持英文,不支持中文。根据玩家反映,《GTFO》非常难玩,游戏的主要玩法是4人配合闯关,每少一个人,游戏的难度都会直线提升很多,“如果你没有朋友,不要玩这个游戏”。

目前阶段玩家只能和好友联机,不能搜索匹配。这也是玩家给出差评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有网友表示,“无法在线上匹配,想玩组队必须有朋友,让单人玩家怎么求生。”

关于《GTFO》:

《GTFO》 是一款四人联机第一人称恐怖动作射击游戏,面向追求难度的硬核玩家。你们将困于辽阔的地下建筑群,被迫深入险境,直面骇人生物,取出宝贵的物品。武器、工具、物资,这些是你们生存的必需品。有了这些东西,你们才能齐心协力,解开过去的谜题,并且逃出生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