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时代周刊评十年最佳电子产品:NS、微软手柄入选

【叶子猪网12月16日讯】

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了十年最佳的十款电子产品,其中任天堂Switch和微软Xbox自适应手柄两款游戏设备入选。

对于任天堂Switch,时代表示:

说道电子游戏,从1989年不起眼的Gameboy开始就没有人能够超越任天堂的记录,但该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Switch可能是他们迄今为止对电子游戏最重要的贡献,你既可以把它当做便携游戏机玩,也能连接到电视上。这使得任天堂Switch成为十年来最重要的游戏主机,很多粉丝们也纷纷恳求开发者将他们的新作带到Switch上。堪比智能手机的便携性,搭配任天堂不断增长的畅销、独立且经典的游戏库,让Switch似乎成为了任天堂游戏理念的巅峰之作。

对于Xbox自适应手柄,时代表示:

微软(Microsoft)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Xbox Adaptive Controller)是为各方面行动有所不便的游戏玩家设计的,这也可能是这十年来最让时代喜欢的小产品。这款手柄不仅外表美观,更是为了那些长期被大型游戏产业忽视的弱势玩家所量身定制。微软与大脑性麻痹基金会和AbleGamers慈善机构等组织合作,推出了这款游戏行业最重要的发展性产品之一,它有十几个接口可以连接辅助控制器、按钮和操作杆,同时与Xbox One和Windows都兼容。

其他入选产品为:

苹果iPad(2010)

特斯拉Model S(2012)

树莓派(2012)

谷歌Chromecast(2013)

大疆幻影无人机(2013)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2014)

苹果手表(2015)

苹果AirPods耳机(2016)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