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山新城保利梦工场·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开放

12月13日,保利梦工场·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启幕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新城正式举行,本次仪式由佛山浩鹏置业有限公司主办,保利华南、信保基金、保利生态、南方光原文化及兴鹏地产共同承办。启幕仪式正式展示了保利梦工场首期丰富的业态产品,展示了三龙湾三山新城电竞产业的新面貌。

2019年是佛山电竞的新起点

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翔首先为启幕仪式致辞,他表示保利梦工场项目是保利华南积极响应佛山市“文化引领”发展战略的新尝试,旨在助力佛山南海文化产业新兴业态的发展。本次项目电竞副馆的开启仅是第一步,未来将引入更多电竞、文创产业上下游企业及配套产业进驻,打造大湾区电竞产业标杆项目。同步规划打造国家A级电竞馆也将填补华南区域电竞专业化赛事场地的空白,引领行业发展。

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翔致辞

南方二八九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南方光原文化联席董事长崔向红表示电竞产业热度在今年是遍地开花,南海电竞产业也是迎来了春风。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是大湾区的一块金字招牌,希望这个招牌落在佛山南海可以成为中国瞩目的焦点。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文创中心的发展,包括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大湾区管理中心、全国的媒体中心、电竞产业研究院和中国电竞之声平台也有望落到项目里来。

南方二八九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南方光原文化联席董事长崔向红致辞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岑灼雄在致辞中表示,电竞产业是炙手可热的新经济,新型文化的典型代表,南海区也在推动现代产业优型构建,文化产业会作为南海最重要的建设。电竞产业是桂城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是推动文化消费的新引擎,也是桂城城市形象的一张新名片。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的开业,是多方合力的结晶,希望今后建立动漫游戏电竞等文化产业的集群,从而带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电竞教育培训,电竞文化,电竞人才形成产业链的齐聚。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岑灼雄致辞

引领潮流,科技智能产业亮相

保利华南实业、小米科技、金山云网络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启幕仪式除了以电竞文创产业,还有高端智能科技项目亮相,为三山新城高新科技产业落地作先行示范。

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未来三方在保利大型住宅、大型公寓、城市展厅等项目关于智能家居、智慧园区等领域的强强联手合作的合作签署。

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南海分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签约

保利梦工场5G项目是保利华南与南海电信基于前期签署的5G框架协议下输出的具体成果。项目的签约落地后,保利梦工场整个园区的每个角落都将全面覆盖5G信号,打造成为佛山首个有5G信号的展馆,更好的体现保利集团为建设打造南海电竞产业标杆项目的信心。

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正式亮相

“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正式揭牌亮相,产业中心将充分发挥政府、媒体、金融、智库和各方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研究聚集电竞专家资源,打造电竞权威数据研究和顶级论坛,提供专业的产业咨询服务,为大湾区新文创建设作贡献,为三山新城电竞产业开

启了新的篇章。

众领导嘉宾为“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揭牌

在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正式揭牌亮相后,保利梦工场启幕仪式更是寓意着这个代表着佛山、代表着粤港澳大湾区的电竞文创产业中心巨轮正式加速前进,项目占地约8.42万方,总建面达约35.5万方,总投资超过20亿,囊括电竞、文创、体育、动漫、泛文娱五大产业主题,拥有超5000㎡的国家A级电竞馆,涵盖创意产业办公空间、特色酒店、潮流商业等多个业态,目标打造佛山乃至整个大湾区最潮流、时尚、有趣的泛娱乐青年文化的生活圈。

众领导嘉宾启动“保利梦工场”项目

俱乐部创始人精彩分享

GK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人人体育CEO章杨也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现场,他以从业者的角度出发,认为在目前电竞行业发展远超于前,公司从几年前的缓慢前行到现在高速发展,说明社会关注度和认可度越来越高。佛山有文化底蕴的城市,同时王者特权的活跃度发现佛山非常高,所以佛山拥有一个电竞氛围非常好的底子,希望以后可以跟人人体育公司有更多的碰撞。

妙趣横生,冠军教练和明星选手与水友精彩互动

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到王者荣耀第一届联赛总冠军教练寒夜,虎牙职业选手、明星主播主天明与现场观众进行精彩的水友赛。双方以精湛的技艺,精彩的操作将活动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电子竞技的激情和魅

力。

粤港澳电竞产业再添篇章,南海电竞巨轮加速前进

2019年,南海区迎来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落户英雄联盟青训营、广东省电竞青训基地,首创南海醒狮与《王者荣耀》的新文创合作,今天还有保利梦工场·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正式亮相。电子竞技作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新经济,是文化产业的新型业态,亦是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期待在多方的合作努力下,项目能成为引领大湾区电竞赛事、电竞文化、电竞教育、电竞人才等电竞文创产业融合的创新高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64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