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制作史艾卡游动画版 日本动画厂Tear-studio申请破产

12月16日今天,据日媒报道,前2天传言“跑路”的动画厂Tear-studio已经正式停工,正在申请破产程序,总负债金额约4300万日元,其中还包含拖欠动画师们的800万日元工资。

·日本动画厂Tear-studio最早于2013年成立,成立之初并不叫这个名字,2018年以后才更改了工作室名称,其比较出名的作品当属改编自Square Enix旗下的同名卡牌MOBA类游戏的电视动画《红莲之王》,而工作室最新的作品为OVA《时光沙漏》。

·日本动画厂Tear-studio的注册资本金只有50万日元,虽然规模不大,不过还是在19年11月时就已经负债累累实际停工,而如今总负债金额已经高达约4300万日元,其中还包含拖欠动画师们的800万日元工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