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闹钟APP《噬血狂袭 ~晓之日常篇~》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12月19日讯

日本 D-techno 今天宣布,旗下动画《噬血狂袭》的闹钟APP《噬血狂袭 ~晓之日常篇~》终于正式推出了,Android 版已经率先在日本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噬血狂袭~晓之日常篇~》是改编自动画《噬血狂袭》的闹钟APP 应用程式,原定在2019 年夏季推出,不过因为APP内的多张图片尺度太过喷血,需要再次修改进行审查,延期至今天才正式推出。

《噬血狂袭~晓之日常篇~》收录了姫柊雪菜(CV:种田梨沙)与煌坂纱矢华(CV:叶山いくみ)两位角色的语音,收录合共250 句对白以及30 张全新绘制的插图,还有与你共寝入睡的部睡模式等,喜欢本作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9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