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想让Xbox Series X实现零载入时间以及更低的延迟

相比Xbox One,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将带来巨大的硬件升级,微软这样做的其中一个目的便是“消灭载入时间”。

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Xbox合作伙伴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说:“这真的是关于给予开发者工具和能力,让他们以尽可能最有效的方式利用这个硬件。一个很好的例子便是SSD。我们现阶段对于传统旋转硬盘光驱的使用基本上达到了极限。所以我们使用了NVME SSD,此外我们还给开发者大量的新能力,让他们尽力几乎消灭载入时间。”

“你知道,不管是一个基于关卡的游戏(你从第一关到第二关),还是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游戏(想快速旅行,实现从世界的一端到另外一端),我们不应该必须有这种载入体验,让你脱离沉浸感。通过我们在I/O端的投入,我们这一切都是可能的。”

除了想“消灭”载入时间外,Xbox Series X还想降低延迟,这对于游玩电竞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射击游戏和格斗游戏,毕竟这类游戏的每一帧都很重要。

“我们和HDMI Forum进行了合作,将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带入到客厅。像是120帧支持、可变刷新率等已经在PC上实现但从未真正来到客厅的技术,还有像是8K分辨率。”

更快的载入时间还将允许玩家随心切换多个游戏,从而不必担心每个游戏都要加载很长时间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9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