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2019情义再回首 记录你我难忘的大话时刻!

花开花落,寒来暑往,2019年如白驹过隙一闪而逝,在荏苒的时光中,大话西游2又长大了一岁。

这一年,我们在一杯茶中品出了大话十七年的情义;我们在潜龙出海、东海异象中迎来了新兄弟龙族;我们在故事开始的地方——长安团聚;我们走过大半个中国和大话兄弟相见……更有大表哥丁磊亲自为大话兄弟站台“找策划”、惊喜小龙女杨超越携多重福利现身江湖、武痴“鸠摩智”前来比武切磋,2019年,我们与太多的兄弟重聚于江湖,我们有太多的故事想要和兄弟分享。

我们的2019都在这里

一部视频记录一年时光,一款游戏拉近你我距离。2019即将过去,那些和大话一同度过的一幕幕,你还记得吗?那一个个平凡而精彩的玩家故事、那一个个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的眼神、那一声声饱含热情的相聚欢呼……有你的身影吗?

这份独属于大话玩家的2019记忆,值得我们珍藏和回忆。2020,新的故事篇章即将开启,新的一年,我们让故事继续。

兄弟相聚,2020年与你同行

“大话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由每一个玩家的热情汇聚而成;我们希望将这种温度传递给更多的人,无论是正在为大话品牌贡献热爱的每一位兄弟,还是曾经在大话江湖闯荡过的你;新的一年到来,我们希望可以在这片江湖与更多的大话兄弟相聚同行。”大话西游工作室营销总监 吴奕在回顾大话全年的时候表示。

“大话暖春作为每年回馈给玩家的年末福利,今年依旧在继续”。从一个玩家的求助,到七年如一日的送玩家暖心回家;从包车接送,到置办年货、一起吃年夜饭,我们每年都在思考如何让玩家更好的感受大话的暖心福利,今年也不例外!百万点卡、88888元的福星大奖、包机送回家、请兄弟们吃年夜饭……大话不仅要让大家安安心心的回家,还希望大家可以无忧闯荡江湖,包办了大家的点卡和年货!

不仅如此,我们希望五湖四海的大话兄弟都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我们一同度过这个暖春,我们期待更多的大话兄弟相聚在大话的年夜饭上,期待大家与我们分享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我们看一看这一年,大家因大话而发生的改变。

这个春节,大话因为有你的故事而更加温暖,快来和我们分享你2019年的珍贵回忆吧!在关注大话西游2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的“我要投稿”,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大话茶馆情义茶礼一份,我们期待着听到你的声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8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