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ckstar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将于3月离职

Take-Two今天(2月5日)一早宣布,Rockstar Games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将于2020年3月11日离职。

自从1998年成立Rockstar之后,Dan Houser一直深度参与该公司的游戏开发工作,可以说GTA、荒野大镖客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他的管理和努力是不可或缺的。

对于Dan Houser的离职,Take-Two官方声明如下:

在2019年春季开始的延长假期后,Rockstar Games负责创意的副总Dan Houser将离开公司。Dan Houser的最后一天是2020年3月11日。我们非常感谢他的贡献。Rockstar Games已经建立了一些最受好评和商业上最成功的游戏世界,一个由充满激情的粉丝组成的全球社区和一个极具天赋的团队,他们仍然将专注于当前和未来的项目。

虽然Dan Houser在写作和叙事方面的成就帮助GTA、荒野大镖客成为世界级大作,不过从《荒野大镖客2》开始游戏业界和玩家对其过度追求故事和真实的制作方向也出现了质疑。也许这次Dan Houser的离开,也能够给未来Rockstar的游戏制作打开全新的方向。

Rockstar的另一位创始人,Dan Houser的兄弟Sam Houser会继续留在公司担任总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