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外有人利用GameStop交易漏洞疯狂二手买卖X1X获利

虽然许多游戏业内人士认为游戏全数字化的未来是不可避免的,但实体版相对于数字版有一些不容置疑的优势。 其中最大的一个,当然是对购买的游戏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权。 比如电子书不能借给朋友,也不能在商店里交易。 多年来,一些游戏玩家一直对GameStop的交易方式持有异议,但有些人利用这些贸易政策为自己谋利。

有位叫做Steid55的玩家以每台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88元)的价格在GameStop的一家实体店里买了9个Xbox One X游戏机,然后再以每台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917元)的价格把它们卖到了另一家GameStop实体店。

当然这位Steid55自己的投资也不菲,可这位Reddit用户自己最终获得了价值796美元的礼品卡和和一台Xbox One X。 这并不是有玩家第一次利用GameStop的交易漏洞。之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尤其是在GameStop的年度折扣活动期间。 因此,GameStop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以防止更多的客户利用交易漏洞。 当然,玩家在利用这样漏洞的同时,他们也冒着GameStop把他们列入可疑交易者名单的风险,一旦加入此黑名单未来的游戏交易可能就无法进行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