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丝自制 虚幻4引擎《地城英雄志》新截图展示

Blackcat工作室日前利用虚幻4引擎完成了《地城英雄志》重制版部分自制工作,现在他们发布了一些截图来展示项目现状。

《地城英雄志》重制版基于虚幻4开发,将支持DirectX 12和实时光线追踪。这些最新的屏幕截图也展示了光线追踪效果。

据该团队表示,这部粉丝自制作品不会推出试玩版。这个决定背后的原因很简单,避免收到任何可能的禁止警告信。

在当前的开发进度下,游戏加入了完全可用的背包系统,另外游戏的所有关卡也可以正常运行,玩家可以在各个地图之间穿行。所有NPC也都可以正常运作,Am Shaegar也没有问题,所有的动画部分也已完成。经验值系统和角色加点系统也开发完成。最后,敌方AI也能运作但Blackcat正在进一步开发来达成更完美的移动及攻击效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