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主之地3》新资讯公布:季度活动和等级上线提升

在今天最新一集的 “The Borderlands Show” 节目中讨论了心碎日、护卫者等级开关、混乱2.0和其他 "社区情书"更新资讯。

秘藏猎人,我们希望让你和我们一样有恋爱的感觉! Gearbox和2K今天稍早公开了一份 “社区情书” 感谢粉丝们的持续支持,并揭露了更新版的未来展望,其中包括即将在《无主之地3》里带来的全新季度活动、等级上限提高,以及大量的游戏品质改良项目。这份情书也在今天最新一集的 “The Borderlands Show” 节目中做了详细讨论,并请来了《无主之地3》Live首席Graeme Timmins和大家分享一些内幕情报。

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的全新季度活动 “心碎日”,能缓解你如有情人节苦痛的最佳良药! 《无主之地》内将很快充满着身旁漂浮着特别爱心的相思病敌人。这些爱心有各种不同形式,射击它们可以产生各种独特效果,从提高你队伍的伤杀力,到暂时把敌人变成友军,或是单纯炸掉变成一堆战利品。你击碎的爱心越多,就能解锁越多的奖励,总共有五种奖励等你来拿,包括特殊外观和本活动特有的传奇武器。

不同于先前的季度活动 "疯狂收割","心碎日"

活动可以在游戏的主菜单中打开和关闭,让玩家能随时选择性退出(或重新加入)该活动。该活动将在二月补丁部署后于Xbox

One、PlayStation 4、Stadia和PC平台上线。之后你就有一整周的时间去击碎一些爱心,直到本季度活动结束。更进一步的详细资讯,请参考这篇"心碎日" 部落格文章。如欲取得 "心碎日" 相关素材,请点击这里。

除了这个全新活动外,Gearbox也宣布《无主之地3》的首次等级上限提升!与 “心碎日” 同步登场的等级上限提升,将把秘藏猎人最高等级从50级提升为53级。此举能让你获得额外3点技能点数分配给你的技能树,让你强化现有配点,或什至实验其他的能力。过一阵子我们会带来未来等级上限提升的更多相关资讯,并有意让所有的等级上限提升成为游戏的免费追加项目。

Gearbox和2K今日发布的消息还不只这些。 “社区情书” 也包含了下列这些即将在游戏中登场改良的最新详细资讯:

- 真秘藏猎人模式;

- 可跳过的过场动画;

- 护卫者等级开关;

- 活动开关;

- 殊死一搏改良;

- 混乱2.0;

- Twitch

ECHOcast扩充功能追加项目

这些是对《无主之地3》未来几个月规划的免费更新的大规模详细检视,若想获得最详细的资讯,请务必到这里完整地阅读这封情书。若想抢先获取第二个付费战役扩充内容的第一手情报,请不要错过北京时间2月28日星期五凌晨3:30在PAX East游戏展举办的Gearbox座谈会。你将可以先睹为快下个追加内容,以及了解《无主之地3》的未来内容展望。该座谈会将在《无主之地》Twitch频道全程直播。

今日最新一集 “The Borderlands Show” 节目也以今天公开的 “社区情书” 为基础,由我们的固定主持人Greg Miller和Fran Mirabella提供精辟的解析,并有直播团队成员和 “The Bordercast” 主持人Mitsu带来的专业评论。另外,节目中也请来Gearbox资深开发师暨《无主之地3》Live首席Graeme Timmins和大家分享有关今日公布的更新版未来展望的额外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