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远征》百万豪礼鼠年首服情人节浪漫开启!

疫情无情人有情,鼠年首服如约临!远征新区【鼠年首服】将于2020年2月14日13:00?按期开启!海量福利同步开启!远征第一人、首服大富翁、童子送财、欢乐集字等首服专属10大活动同步上线,玩家登录就有机会成为“鼠年首服锦锂”!可获得精美坐骑、强力法宝、稀有背饰等超值奖励。今日,小远今天带你逐一了解下远征鼠年首服在这个浪漫时刻带给你的海量惊喜!

远征鼠年首服第一人成就盛大开启,成就分为两种,一种是一次性达成,即活动期间首次达到的玩家则完成该成就,一种为持续争夺成就,即活动期间会每5分钟更新一次数据,最后活动结束时取最高分玩家作为成就完成者。活动奖励:战天下、啸苍穹、众仙灭等远征第一人专属称号、专属礼包、聊天气泡。

大家熟悉的掷骰子走格子的大富翁,每个格子对应不同奖品,经过起点还会获得额外奖励哦,谁才是幸运大富翁呢?活动奖励:强力法宝-混元伞、稀有天神-玄武、鼠年坐骑-锦鼠、双人坐骑-锦鼠秋千、鼠年时装-萌宠恋鼠、稀有背饰-七彩烟花、元神注灵等打造材料以及大量绑金。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更胜人生一场醉。远征2020鼠年首服天下风云榜正式开启,风云榜分别是累计功勋-风榜和经脉修为-云榜,且在活动期间内进行百位之争。活动奖励:举世无双、大乘圆满等专属称号、稀有武器饰品-萌萌冰、波板糖、全新武器饰品-流光飞絮、宝石礼包元神材料以及大量绑金。

最后,不得不提的远征锦鲤活动,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20日。第一天:精美坐骑-海洋精灵,第二天:稀有天神-角木蛟,第三天:打造必备-完美重铸宝石礼包,第四天:强力法宝-五火七禽扇,第五天:稀有背饰-霸王别姬(黄),第六天:元神强化-玄冥精粹礼包,第七天:远征锦鲤。

好了,想必介绍完今天的福利后,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那就别犹豫了,快来一起加入新区吧!无兄弟,不远征!2.14我在远征新区等你一起战斗到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