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和NV合作 将推《赛博朋克2077》主题限量版显卡

今日《赛博朋克2077》官推主动@NVIDIA官推,建议制作一个《赛博朋克2077》主题的限量版GPU。随后NVIDIA官推加入了互动,最后放出了一张模糊的渲染图,暗示确有其事。

《赛博朋克2077》采用升级版RED引擎(RED 4)打造,PC版支持RTX光追(用于游戏中的环境光遮蔽和漫射照明)。此前CDPR曾表示采用新引擎打造的《赛博朋克2077》总会有让玩家不断惊叹的时刻,他们还没有真正展示游戏的即时全局光照。

目前CDPR尚未公布《赛博朋克2077》的PC版配置以及开启光追需要的PC配置,但想必肯定不会低了。

国外网友分享的自制2077主题GP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1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