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大投资 Facebook收购3A级VR《阿斯加德之怒》开发商

Facebook官方宣布收购Sanzaru Games,后者是一系列Oculus头戴VR独占游戏的开发者,包括IGN打出9.4分超高分的3A级作品《阿斯加德之怒》也出自它手。

Sanzaru Games将加入Oculus旗下工作室行列,同时保留“独立运作”的性质。Facebook对VR的投资力度继续加大,除了Sanzaru Games以外,在去年年底还收购了另一款好评VR游戏《节奏光剑》的开发商Beat Games。

Facebook没有公开交易条款。但如此大张旗鼓的收购,显然是为了同索尼、V社等同样拥有VR旗舰产品的巨头展开竞争。Facebook方面表示:“我们正在探索许多方法来加速虚拟现实的发展,2020年必将是VR游戏发布和公开硕果累累的一年……而这次收购也只是我们今年打算做的声明之一。”

目前Facebook在VR和AR方面的研发投资据报道达到数十亿美元,甚至计划推出一项基于VR的社交网络服务,带来变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