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家大厂退出旧金山进入紧急状态 GDC 2020依旧如期举办

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主席Joe D'Alessandro再次表示,尽管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旧金山宣布当地进入了紧急状态。但是在旧金山举办的GDC 2020还是将按计划举行,

在周三发给与会者的一封信中,G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D'Alessandro引用了公共卫生部的一份声明,称“旧金山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为零,对公众的风险很低。”

D'Alessandro向与会人员保证,活动是与包括疾控中心在内的各个部门的专家进行“频繁联系”的,以确保游客的安全和健康。

尽管如此,EA、索尼PlayStation、脸书和小岛工作室也已经宣布退出了GDC 2020,原因是担心员工的健康。美国的入境限制也将阻止任何在中国的参展商参加该活动,或迫使他们派遣北美工作人员来对其展位进行布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