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全都要!神谷英树希望能够重启《大神》等经典IP

PAX East2020是近期少有的没有被新冠疫情影响以至于取消的游戏展会,虽然索尼等部分厂商退出,现场还是人气不低,而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也借着近日宣传四大新作的热度来到现场,和粉丝当面沟通。

在回答有关曾经制作过的那些作品是否还有望重见天日的问题时神谷英树调侃道:“《大神2》、《龙鳞化身》、《红侠乔伊3》、《但丁vs贝姐》、《鬼泣0》……这些游戏我都想做!……请帮我致信卡普空。”

当然以上IP并非都掌握在卡普空手中,比如围绕《龙鳞化身》的微软与白金工作室的纠葛,到现在双方都对能否重启。

而《大神》和《红侠乔伊》都由前四叶草制作,虽然工作室已经倒闭多年,不少员工包括神谷英树都在白金工作室的招牌下继续合作,卡普空在多年前也对《大神2》的开发有过兴趣。

因此虽然神谷英树现场的回答显得胃口超大更像是玩笑,但是假若玩家的呼声够高,卡普空、微软等方面愿意出IP的话,还是有可能带来一两款重启经典的。而这一切的大前提,还是白金工作室目前手上复数项目的顺利开发,包括首款自发行的游戏《Project 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3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