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公布第20个DLC角色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的PC和主机版更新了第20个DLC角色。

万代南梦宫发布了《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的第20个DLC角色:火影鸣人。该DLC角色和之前的售价看齐,收录于第二季季票中。单个角色的售价为17元人民币(Steam)或者32港币(PSN港服),季票售价为188人民币(Steam)或者209港币(PSN港服)。不过目前Steam国区和PSN港服的DLC进度落后两个版本,依然停留在第18个DLC角色。

本次最新加入的火影鸣人是长大以后成为木叶村火影的鸣人,少了当初的年少轻狂,多了一些老成稳重,而在漫画剧情中也不得不向现实妥协。本次加入《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的火影鸣人,应该可以跟博人打出新的父子局了。要螺旋丸吗,爹帮你搓个大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254.shtml